2011/11/06 12:00

想毒想瘋了! 冷氣工人買藥煉毒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冷氣工人,專門開著小貨車偷竊冷氣銅管,以及鋁梯、白鐵水塔等物品,然後再到回收場變賣買毒,警方搜索他的住處,發現他異想天開,竟然以冰糖、麵粉及感冒藥混合通電,想要「土法煉鋼」,提煉安非他命,根本是想毒想瘋了。

  穿著橘色上衣的林姓工人開著借來的小貨車,鬼鬼祟祟的在附近走來走去,車斗上滿滿的的金屬器具,全是他從附近偷來的,靠著以前裝冷氣的經驗,大辣辣剪下住戶的冷氣銅管。旁邊的住戶看到了,他也能老神在在的假裝自己是來維修冷氣,走上前攀談。

  一連偷了好幾天,這個路口監視器也拍下林姓工人,先是把貨車停在路邊,確定了旁邊都沒人,偷偷把住戶放在路邊的廢棄家店搬到車上。沒錢買毒,就偷東西來賣,警方鎖定林姓工人,在他家裡搜出安非他命的吸食器。

  想毒想瘋了,林姓工人煉毒不成還被員警逮個正著,不僅吸毒吸到精神渙散,老婆跟小孩也都因此跑了,最後還是得依竊盜以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被依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