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2:00

空手對白刃 弱女力抗壯匪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個搶匪持刀行搶檳榔攤,想搶走老闆娘脖子上的金項鍊,不過老闆娘不是好惹的,雖然才40幾公斤,非常瘦小,但還是很勇敢和將近100公斤重的搶匪搏鬥,在拉扯之間,左手還被割傷了。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上,一輛轎車停在路口轉角處,緊接著拿著刀的搶匪下了車之後,就往路旁的檳榔攤靠近,過了快5分鐘,搶匪匆忙的快步逃出檳榔攤,隨後老闆娘也立刻跟著追了出來,只是最後還是讓搶匪給逃跑了。

  回到事發現場,這個位於嘉義朴子市區的檳榔攤,雖然已經都過了一天了,老闆娘想起被搶的當下,還是想到就怕。早上10點多大白天的,囂張的搶匪竟然大膽行搶,檳榔攤為了保住價值快五萬元的項鍊,才147公分的她,當場與有176公分,足足高她快20公分,體型壯碩的搶匪扭打拉扯,小指還因此被割傷,但金項鍊最後還是被搶走了。警方獲報後詢著監視器畫面,一天不到就逮到了這名搶匪,只是大白天的馬路旁也敢搶,嘉義縣的治安也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