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撞上電線桿! 娃娃車司機學生13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梧棲一間安親班的駕駛,中午開九人座的廂型車超載擠了16個人,因為他的疏忽,把所有家長都嚇壞了。

  受傷的小小孩子一到醫院,一個接著一個下車,沒力氣走路的,消防隊叔叔一把他抱起來躺在擔架上,一旁的小妹妹已經忍不住紅了眼眶放聲大哭。大姊姊忙著安撫小妹妹,十幾個孩子擠在急診室,等著護士醫生檢查傷勢,大部分都是輕微擦傷。但是這位陳爸爸一聽到兒子車禍,連班都不上急忙從公司衝過來,心疼的用冰塊敷兒子頭上的一大包。

  看看車禍現場,9人座藍色型車,當時竟然擠進16個人,裡頭滿滿滿一撞上電線桿,所有人疊在一起,不但超載,更要命的是開車前駕駛還吃了感冒藥。記者循線到附近藥局,找到他吃的藥,就是這種鼻塞的藥,含有抗組織胺成分,吃了會想睡覺。

  其實吃感冒藥開車闖禍的案例不少,今年一月有一名駕駛吃了感冒藥開車出門,開到睡著把前方的機車騎士撞飛十幾公尺。醫生提醒民眾,吃完感冒藥一小時之內避免開車,否則不但會發生撞人的意外,還可能害得整車十幾個小朋友差點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