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8月男嬰命危! 父涉嫌施暴收押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台中市一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顱內出血,左臉頰和嘴角都出現瘀青,送醫急救,目前仍然性命垂危,負責照顧他的爸爸說,是從床上摔下來受傷,醫生懷疑受虐通報,媽媽替爸爸喊冤說,爸爸非常愛小孩,不可能打小孩,但檢察官經過一個晚上偵訊,認為爸爸涉嫌重大,法官裁定收押。

  8個月大的偉偉,顱內出血,全身癱軟,趴在爸爸身上,已經陷入昏迷。爸爸抱著他,和媽媽站在路口等救護車,救護車來了,爸爸趕緊抱著他上車。媽媽在後面騎摩托車跟上去。但送到醫院的偉偉,還是性命垂危。

  偉偉左腦出血,爸爸說是從沙發上摔下來,但他左臉頰瘀傷,嘴角也烏青。爸爸承認,有動手捏小孩,但強調不是故意的,醫護人員怎麼看都很懷疑,報警。媽媽沒有心疼偉偉,還偏袒出手捏傷孩子的爸爸。偉偉一個人,躺在加護病房裡,和死神搏鬥,現在警方還查出,偉偉是家裡第三個孩子。五年前,他們的第一胎,在兩個月大時,因為噎奶死亡,當時沒報警,就把孩子埋葬,檢方不排除重新調查,兩個嬰兒都被害,真的只是巧合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