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2:00

所託"非人"! 安親班園長夫是色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新北市有家安親班爆發猥褻女童案,一個8歲女童跟爸媽說她不想上學,媽媽追問下才知道,原來安親班園長的丈夫,竟然趁著接送女童的途中對女童猥褻,雖然媽媽非常心痛,但她還是勇敢站出來、說出女兒的遭遇,只是這個嫌犯目前不知去向,讓人擔心會不會有其他的小朋友也會受害。

  穿著粉紅色衣服,她是安親班園長,從18歲就開設幼稚園,把一輩子的心血都花在孩子身上,沒想到會因為丈夫涉嫌猥褻讓整間安親班陷入危機,說著說著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她實在不敢相信,在大家眼中是好爸爸的先生,竟然會猥褻一名8歲的女童小玲,更傷心的還有他、小玲的媽媽,媽媽發現後真的好痛,墨鏡底下的雙眼哭的又紅又腫,為了替女兒討公道,她決定站出來把事情說個清楚。

  講到眼淚都掉了下來,手裡的衛生紙沾滿了眼水,因為寶貝女兒現在每天心神不寧惡夢連連,報警處理後,受理的女警卻要女童畫下男子性器官的特徵,對她造成二度傷害。

  

  長相斯斯文文、跟小朋友一起合照,他就是園長的丈夫,平常在學校幫忙接送,沒人想的到他竟然趁著接送之便,把8歲的女童帶到草叢猥褻,就是因為他,讓兩名愛小孩的女人都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