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2:00

"沙丁魚"娃娃車! 8人座硬塞10人

洪杰民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昨天才發生安親班的廂型車超載,結果出車禍的意外,但這樣的狀況還不少,南投縣有安親班,8人座的廂型車硬是擠了10個小朋友,因為座位不夠,身材比較高大的學生,只好站著還得彎腰,一路站到安親班,真的很危險。

  下課時間,學生擠進安親班的8人座廂型車裡,裡頭隱約看到擠滿了人,但車子最後面,有個身材比較高大的男學生沒位子坐,站起來又頭會頂到車頂,於是只好整個人幾乎90度彎腰,半蹲著,還要背著書包,實在好擠,臉幾乎都貼在後面的玻璃上,車子一路往前開,他似乎不太舒服,表情痛苦,只好趁著停紅燈時,稍微挪動一下身體。

  但仔細看,車子裡不只他一個人站著,前面也有一個學生用站的,手還必須緊緊抓著前面的座位,車子到了安親班下車,學生一個一個下來,算一算8人座的廂型車,擠進至少10個學生,明顯超載,而且學生沒座位,一路站著,萬一緊急煞車,學生恐怕飛出去,實在太危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