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2:00

老婦當街昏倒 護士救人慢吞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的中英醫院被民眾投訴,護理人員救人卻慢吞吞,一名大二女生小文,她說當時看到一個老太太、倒在路邊,她立刻衝到旁邊的中英醫院求救,沒想到護理人員卻愛理不理的,甚至還慢慢走,她也痛批說,態度這麼消極,怎麼救人。

  74歲的老太太,突然砰的一聲倒在馬路上,旁邊的民眾,趕緊先抱起老太太,當時站在人群裡的小文很著急,立刻衝到旁邊的醫院求救,醫院監視器拍下小文衝進醫院,又急又喘的大喊快點來幫忙,有人昏倒了。可是看看這名護士卻是滿臉疑問,最後才慢慢起身,跟著小文走出醫院,手上沒帶任何急救工具,而且動作還非常慢。

  聽到有人昏倒,護理人員一點也不急,旁邊的小文急壞了,就怕一個閃失,老太太出了什麼意外,多虧小文不停的催促,中英醫院才趕緊加派人手,老太太才靠著氧氣筒恢復意識,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但老太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沒脫離險境,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不是跟救援速度太慢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