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8:58

"鋼絲"義大利麵 差點割破嘴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東西還是要張大眼睛。高雄有個王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她到一家餐廳外帶義大利麵,沒想到竟然吃到了五條鋼絲,而且鋼絲還差點割破嘴巴,讓她覺得實在太離譜了。

  王小姐吃著從餐廳外帶的義大利麵─辣雞丁口味的義大利麵,咬著咬著,竟然讓她咬到一口好硬的麵條,咖擦一聲麵條卡在牙縫。王小姐想把麵條抽出來,沒想到拿出來的竟然是這一根硬梆梆的細鋼絲。嚇一大跳,王小姐說還好她還沒吞下肚,不然恐怕連食道都要割破。

  趕緊查看一下義大利麵,挑一挑竟然挑出了五根細鋼絲,這硬度足以刺穿報紙。王小姐氣得回到餐廳找服務人員理論,服務人員連忙道歉,說可以再換一份義大利麵,但是王小姐哪敢再吃。

  服務人員解釋,可能是在清洗餐具的時候,菜瓜布的鋼絲殘留在鍋具,才會不小心在煮義大利麵的時候煮進去了。但是王小姐說,餐廳做吃的還這麼不小心,實在讓她心有餘悸,要是吞下肚割破嘴巴或腸胃,要怎麼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