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2:00

油門誤當煞車 車撞店家壓傷女童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來看這個生死一瞬間。彰化有個七十歲男子要吃羊肉爐,但竟然開車衝進店裡,當時有五個客人正在用餐,就被車子撞上,其中還有一個兩歲的小妹妹,被壓在車子底下,後來追查肇事原因,可能是男子在倒車時,誤踩才會發生意外。

  撞得車身都凹進去的黑色轎車已經動不了,被拖吊車拖著走,看看被他撞的現場,玻璃瓶碎裂散落一地,羊肉爐店的老闆娘忙著收拾,說起車子突然撞進店裡,真的是把她給嚇壞了,車子撞進店裡的時候,有五個客人正在吃羊肉爐,像保齡球一樣,客人被撞得東倒西歪,還有一個二歲的小女童,被壓在車底下,大家七手八腳將小女童從車底拉出來。

  五個人送到醫院,雖然只受到輕微的擦傷,但是躺在擔架上,已經嚇到臉色發白,說不出話。肇事的駕駛,是這個七十歲的老先生,他想進店裡吃羊肉爐,倒車一個不小心竟然踩到油門,警方對他進行酒測,沒有超量,懷疑是駕駛一時疏忽,把油門當成煞車,差點釀成重大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