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8:58

趕送醫沒戴帽 警開罰冷嘲熱諷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林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幾天前住在附近的阿嬤突然心臟病發,打電話要她趕過來結果路途中,她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來。當時她跟員警說因為阿嬷心臟病發,請員警開快一點,沒想到員警好像整她一樣,刻意慢慢開整整花了15分鐘,還對著著急的林小姐冷言冷語說,妳阿嬷心臟病發,有這麼急嗎?

  拿著罰單林小姐好氣,因為這張罰單差點害死她心臟病發的阿嬤,一般開罰單只要五分鐘,這張罰單卻花了3倍時間,林小姐更氣的是終於拿到罰單員警還諷刺她,罰單揉了就走。

  林小姐嚥不下這口氣要上開單的交通大隊討公道,當初執行勤務的員警就是他,不過現場他除了一再否認,還強調他只是公事公辦。真的沒說嗎?林小姐要求員警調出錄音證據,沒想到兩個值勤員警,勤開單過程該要錄音錄影,但這一回這麼巧兩個人都沒錄上,其實這樣已經明顯違規。

  沒有證據又得不到應有道歉,林小姐氣得當場投訴督查組,員警因為沒依規定錄音會記一申誡,但態度不好卻沒辦法罰。讓林小姐心寒的是,看看這是彰化縣市的警察遇到攸關人命的急事都會幫忙開道協助送醫,她自己違規有錯在先,被開單罰錢自己當然沒話說。但卻被警察冷潮熱諷,明明都是人民保母,為什麼高雄的警察,態度卻有天壤之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