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2:00

禁辦公室戀情?! 不滿調店微革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創造網路雙向互動,不但讓網友的聲音意見,在新聞中被聽到,更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改變現狀。

  華視記者化身網路微革命份子,幫網友找答案,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連鎖運動用品店摩曼頓的員工小凱,他說公司規定只要一發現員工之間談戀愛,就會被調店處分,甚至在店裡面,男生女生一靠的太近,店長就會上前關切。

  在連鎖運動用品店摩曼頓打工的小凱,和店裡女同事才剛剛陷入熱戀,卻被店長疑似故意調到別間店上班,不服氣的小凱衝去和店長理論氣到拍桌,小凱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和女朋友分開上班。

  走進店裡觀察,前面這兩名店員剛好是一男一女,一邊整理衣服一邊聊天,可是樓上走下來的店員看到,就刻意的把其中一人拉開現場,難道男女生連講話都不可以嗎?店長回答卻是工作為主。

  我們實際詢問勞工局,這樣的職務調動合理嗎?只要員工同意,而且又不扣薪水確實不違反勞基法,但是如果員工還是覺得不好,可以向勞工局申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