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06:00

涉賣過期巧克力 負責人遭收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可怕的原料公司力暐貿易,竄改巧克力原料的有效日期,甚至過期九年還在賣,昨天台北地檢署約談力暐負責人沈鳳英,檢方認為負責人不但涉嫌竄改日期,案發後,還把巧克力原料運到雲林銷毀,行為惡劣,將負責人收押禁見,另一名員工則以十萬元交保。

  頭低低的,一句話也不說,快步走出台北地檢署,他是力暐貿易公司的員工,因為涉嫌竄改巧克力原料有效日期被約談,最後以10萬塊交保,先前衛生署大動作搜查沈鳳英,在新北市台中高雄等倉庫發現過期巧克力原料,上面的有效日期被竄改,知名五星級飯店和餐廳都受害。

  檢方接著一追查下,才發現不得了,沈鳳英從2004年就開始販賣黑心巧克力,時間長達七年,案發後她不僅刪掉電腦文件,還將有問題的產品原料偷運到雲林餵豬,企圖消滅證據,因為行為太惡劣,檢方最後決定將她收押,還要調查到底還有多少有問題商品流入市面,危害消費者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