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8:58

工地吊車翻落6樓 2工人被砸死!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知名建案城上城,下午發生了工安意外,一輛大型吊車,準備開到斜坡上吊掛鋼筋,突然打滑,從六層樓高的地方翻落,底下兩名工人,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送到醫院之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大型吊車四輪朝天,旁邊的鋼筋還有工地的臨時金屬階梯,都被砸得歪七扭八。意外發生的突然,民眾只看到吊車正在爬坡,突然打滑,下一秒鐘就發生恐怖的事情,目擊者民眾說,吊車從6層樓高的斜坡重重的砸下來,重力加速度,兩個工人剛好在底下,連閃都來不及閃,就被活活壓死。

  消防隊員趕到爬到吊車最上面,再翻到後面的角落,發現兩個工人都已經沒了呼吸。家屬趕到根本不能接受,哭到快要昏倒,開吊車的司機連人帶車翻落6層樓,幸運的只有擦傷,受傷司機遮住臉一句話都不說,顯然也受到驚嚇。接下來相關單位還要追查,到底是人為疏失操作失當,還是車出了問題,造成這場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