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8:58

閃躲修樹工 雙載摔車樹刺穿腿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名女大學生,騎機車本來開開心心的要去新北市新店烏來泡湯,卻在途中,為了閃避修剪路樹的工人,直接撞上一旁的樹幹,後座的女生的大腿,竟然直接被樹幹貫穿,幸好緊急送醫,救回一條腿。

  2個女大學生躺在地上,痛的哇哇大叫,穿著灰色長褲的許同學邊叫邊哭,因為她的大腿竟然被長40公分、直徑10公分的樹幹直接刺穿。家屬說星期一下午1點左右,許同學和朋友2個人一起騎機車,準備要去烏來泡湯,為了閃避在路邊修剪路樹的工人,摩托車失控往前衝,撞上一旁的樹幹,許同學的大腿才會受傷。

  其實,騎機車就像是肉包鐵,在馬路上真的很容易發生意外,兩個月前,台北市區的監視器拍下一名中年男子騎著機車,突然閃避不及前方的坑洞,整個人往外彈飛十公尺,跌在車道上,還來不及爬起來,就被後面開過來的公車壓過死亡。

  還有苗栗的機車騎士就是因為沒看到這條掉落的電線,直接往前衝,脖子被勒住,留下一道紅色的疤痕。騎機車不像汽車有車殼保護,只能提醒自己一定要特別小心,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