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8:58

貪快闖越4線道 老翁遭客運輾腳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馬路如虎口,穿越馬路真的不能大意,中午在基隆鬧區仁二路,公車循環站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位高齡76歲的老先生違規穿越馬路,當場被輾過左腳,倒地不起,但在基隆鬧區的這個路口真的非常危險,因為常常有民眾,貪圖方便在這穿越4線道馬路,同樣的大小事故,幾乎是天天上演。

  老先生痛苦的躺在地上,被壓過的左腳板痛到不能動,救護人員趕緊拿出長背板,還有急救箱先幫老先生包紮,不過老先生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趕緊固定好後立刻被台上擔架,送上救護車,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老先生違規穿越馬路,視線根本沒有看車子要來的右邊方向,反而是在看左邊這時客運開過來,發現撞到老先生後立刻緊急煞車,不過已經來不及撞上了。

  客運司機會這樣無奈,就是因為這個路口其實相當危險,不但大車小車很多,而且旁邊就是最大的公車循環站,很多人都會貪圖方便,穿越這個四線道馬路,就連警察都說這邊是危險路口,而且違規穿越的人多到抓不完,年關將近,路上人車變多,不只是開車就連路上行人,也要多多注意不要違規,才能平平安安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