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8:58

與母分離28年 台女跨海尋根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女兒何曉鳳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接下來看到這一位台灣女兒,也需要大家幫忙!今年30歲的筱梅,兩歲的時候被媽媽留在保母家,從此和家人失散,最後被美國家庭收養,現在筱梅事業有成,生活平順,但最希望的就是回台灣找到生母。

  照片中這個黑長髮有健康笑容的女孩,是來自台灣的洪筱梅,筱梅穿著漂亮禮服和大學同學留下美麗身影,這張是她學習開直升機,自信的笑容讓人著迷,實在令人想不到,她有個令人心疼的過去。

  今年30歲的她,2歲的時候,在高雄和親生母親失散了,當時筱梅被媽媽帶到當時最熱鬧的高雄地下街,找一位保母照顧,沒想到媽媽從此消失在人海,最後筱梅到了育幼院,可愛活潑的她好得人疼,借由院長幫忙,筱梅最後被美國的雷伊夫妻收養,但她一直沒忘記,寫信給如同再生父母的育幼院院長,還有親生媽媽。

  過了這麼多年,對媽媽的離開曾經不解、生氣,甚至逃避的筱梅,如今成熟了,她選擇了原諒,只想藉由這個機會,告訴台灣的親生母親,自己過得很好,也很想見面親口說一聲,媽媽,我想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