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8:58

全台最大! 公共托育中心登記爆滿

張瑋玲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選在交通方便的捷運站,開辦第二家公共托育中心,只收0到2歲的幼兒,300坪的空間也是全國最大的公托中心,而且費用划算,加上政府補助一個孩子只收6千元,比起私人托育中心便宜一半以上,雖然要12月22號才正式接受托嬰,但已經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中心舉辦的親子活動,現場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跟著老師又唱又跳,小朋友一聽到音樂就HIGH了起來,張著大大的眼睛,扭扭身體動動手,玩的好開心。這裡是新北市三重公共托育中心,如果你擔心上班的時候自己的孩子沒人照顧,可以送到這裡來,看看不到兩歲的寶弟好奇心超級旺盛,一不注意就開始亂跑,還好這裡隨時有老師看著、地上也全都鋪了軟墊,媽媽才能放心。

  公托所佔地300坪是全台灣最大的,裡面有溜滑梯、逋逋車,各種遊戲設備,小朋友們越玩越瘋,對家長來說價錢划算也很重要,一個月9千元加上政府補助,實際上收6千元,比起其他私人托嬰中心要便宜一半以上,75個名額雖然優先考慮低收入、或是單親家庭,但登記人數早已爆滿,看來要找政府當保母,恐怕看得到吃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