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8:58

一言不合! 未成年率眾毆死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歡樂的春節期間,卻發生了令人遺憾的消息,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凌晨3點到便利超商買東西,遇到兩名未成年少年,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兩名少年竟然撥電話叫哥哥來助陣,總共7人圍毆蔡姓男子,造成他傷重死亡。

  畫面中可以看見蔡姓男子獨自走在馬路上,這時三台機車從他身邊經過,蔡姓男子見狀況不對拔腿就跑,而這群騎機車的年輕人也跟著追了過去,後方也有兩名男子,跟著追了過來,這就是蔡姓男子最後的身影,在監視器沒有拍到的地方,蔡姓男子就遭到這群惡少的毆打,慘死拳頭下。

  事情就發生在花蓮,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原來只是蔡姓男子,在深夜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和一群少年發生口角,蔡姓男子拿旗竿威嚇,少年氣不過,就找來了哥哥的朋友助陣,一群少年就亂棒毆打蔡姓男子,警方獲報趕到,但蔡姓男子傷勢太嚴重,送醫之後還是不治,原本只是出門買東西,卻在也一去不回,被害者的家屬無法接受,這一群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也要為自己犯下的大錯負責,現在全都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但如果當初大家能心平氣和,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