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8:58

彌勒佛會說話! 佛光山大玩3D秀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每年佛光山上的春節平安燈會,都吸引許多民眾,今年花燈加上D科技,不僅有各式各樣造型可愛的小沙彌花燈,花燈還可以跟民眾互動,以及迷你版的佛陀紀念館花燈,相當特別精緻,帶您來看看。

  正在舞龍的小沙彌笑容好可愛,還有一尾神氣活現的紅色吉祥龍,迎接大家來賞花燈,佛光山燈會主打沙彌花燈,打坐的小沙彌,唸書的小沙彌,還可以跟著這十二尊沙彌花燈做運動,看了就讓人歡喜,最特別的還有這個迷你版的佛陀紀念館花燈,相當精緻。

  不只戶外有看頭,室內的花燈區,還有會說話的3D彌勒佛,才剛靠近,看起來不動的彌勒佛,突然開口說話,而且還「落」台語、講英文,如果想把祝福帶走,只要伸出雙手,就能抓住,結合科技,賞花燈越來越有趣,甚至還可以在蓮花座上寫自己的名字,保平安,不過過年人潮超級多,想要上佛光山賞花燈,可要有耐心,因為塞車排隊是免不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