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8:58

飲水機驚爆! 加熱管斷裂刺胸

張瑋玲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使用電器真的要特別小心,新北市樹林一位李先生,早上開飲水機想喝水,才剛把插頭插上,飲水機就突然爆炸,引發小火警,13公分長的加熱管直接插進李先生胸口,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李先生躺在地板上,右胸前還插著長13公分的鐵管,表情非常痛苦,消防員趕到現場,立刻用擔架,把他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在自己家裡受這麼嚴重的傷,凶器就是它,這台白色的飲水機,當時李先生想喝水,飲水機卻突然爆炸,他閃避不及當場受傷,李爸爸說起話來還有些顫抖,想不到用了10幾年的飲水機,會差點害死寶貝兒子。

  可以看見原本應該裝水的地方,因為爆炸已經蓋滿了白灰,原來當時家裡的傭人正在清洗飲水機,加熱棒還沒放好,連水也還沒加進去,李先生沒注意,直接把插頭插上,結果飲水機空燒才會爆炸,提醒民眾使用飲水機這類的電器,得先確認設備都裝好,水也加了,再啟動電源,才不會像李先生喝個水卻差點沒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