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2:00

翻牆慘遭鋼筋刺臀 男童急送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大武地區一名八歲男童昨天深夜跟朋友在學校遊玩,一群人翻過學校圍牆準備回家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男童沒看到牆邊有一根鋼筋,跳下圍牆時就這麼被鋼筋插入屁股。男童哀嚎求救,附近鄰居趕緊找來破壞剪剪斷鋼筋,通知救護車將男童趴著送往醫院急救,醫生緊急取出還插在體內的鋼筋,撿回一條小命。

  救護車緊急飛奔到醫院,因為趴在擔架上的男童屁股內還插著一根鋼筋,救護人員深怕拔出鋼筋會血流不止,要立刻讓醫生來取出鋼筋。鋼筋怎麼回插到屁股裡面,原來這名八歲男童,1號晚上參加營隊活動,課程結束後跟朋友留在學校玩,玩到半夜十一點才想回家。

  好好有路不走,偏偏要翻牆,男童翻過圍牆跳下的時候沒看到地上有一根直挺挺的鋼筋,就這麼碰巧插入屁股裡。他痛到大聲哀嚎,鄰居發現才跑來幫忙。鄰居趕緊找來破壞剪剪斷鋼筋,不過還有一截插在屁股上,醫護人員到場後將小男童抱到擔架上,讓小男童趴著送醫急救,幸好鋼筋插入的位置在肛門左側,如果從肛門直接插入,傷及直腸和小腸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