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醉茫茫撞柵欄 騎士摔倒鐵軌上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再次提醒您,真的不要喝太多。來看這個生死一瞬間,新北市有個楊姓男子喝醉了還騎機車回家,在經過福德平交道時,柵欄已經放下來了,但是他繼續往前衝;不但把柵欄給撞斷,整個人摔到鐵軌上。幸好,保全趕快按下緊急按鈕,把他從鐵軌上拖了出來。

  噹噹噹火車要來了,柵欄都放下來了,一台機車卻還是衝過來把柵欄給撞斷,機車騎士當場摔在鐵軌上;火車再幾分鐘就要來了,情況相當危急。現場保全趕緊衝出來按下緊急按鈕後,到鐵軌把喝醉的機車騎士拖離軌道,再揮揮手,旁邊的人幫忙一起把卡在鐵軌上的機車給搬走。當兩三個人合力把機車走,過一分鐘,火車安全通過。

  機警救人的保全張先生笑的很靦腆,一直說這是他應該做的事。當了一年多的保全,張先生第一時間趕緊按下緊急按鈕,通知列車長煞車,再到鐵軌救人,也因為這樣,他的機警撞車的悲劇才沒有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