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外側急切撞車 駕駛昏迷揪肇逃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大年初二清晨開車載著家人南下嘉義,前方轎車本來要下交流道卻突然切進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煞車不及追撞翻滾三圈,開車男子頭顱重傷昏迷,家屬出面把車禍畫面PO上網,要大家幫忙揪出肇事逃逸的駕駛。

  畫面上天色還沒亮,清晨6點20幾分國道一號南下台中路段車輛前進順暢,但接近沙鹿出口時,前方一輛銀色轎車本來要下交流道卻突然切進內側車道,後方轎車根本反應不及,可惡的是銀色轎車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離現場。

  放慢速度仔細看,銀色轎車瞬間切進來,後面的轎車煞不住撞了之後翻滾了3圈,車上一家五口全都受傷。其中最嚴重的就是當時開車的男主人楊先生,現在還躺在醫院,他頭顱重創開了四次刀,沒辦法言語傷勢非常嚴重。

  太太天天在醫院照顧,一家人失去經濟支柱非常辛苦,楊先生的弟弟說事發已經20多天,但警方都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有任何線索,讓家屬感覺警方根本不重視。

  家屬把意外當時的畫面PO上網,希望民眾提供線索,一月24號大年初二那天,清晨6點25分左右行經中山高南下中港中清路段之間的駕駛,如果有任何線索希望能提供出來,盡快揪出這輛肇事逃逸的銀色轎車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