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疲勞惹禍?! 砂石車衝店裡撞死人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新北市今天一連兩起車禍福隆一輛砂石車滿載廢土,中午從台北開往宜蘭就在火車站附近的省道,司機疑似精神不濟加上車速過快撞進自行車出租店,當場撞飛隔壁便當店女員工傷重不治。

  另外在濱海公路八十公里處,一對情侶開車出遊竟然被後方拖板車追撞,小轎車直接衝破護欄掉進2層樓高的大排水溝裡,所幸兩人毫髮無傷。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35噸重的砂石車車頭撞進自行車出租店,撞破招牌撞斷樑柱,車頭卡住天花板才停下來隔壁福隆便當店女員工就在水泥柱旁洗鹹菜被撞個正著。滿地散落的水泥塊可見衝撞力道有多大,傷重不治的女員工的老媽媽忍不住痛哭,附近鄰居大罵砂石車經常超速闖紅燈,根本不顧人命安危,肇事司機沒有受傷,卻意外奪走一條人命。

  另一個車禍現場則是非常離奇,兩層樓高的大排水溝裡一輛寶藍色轎車一對被嚇壞的小情侶,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小轎車被拖板車直接撞進大排水溝,開心出遊變車禍驚魂。

  救難人員吊掛下去,連日豪雨排水溝水流湍急還好水勢不深,情侶才能爬出車外脫困先把男友拉過對岸,再架起鋁梯當獨木橋,只見女友害怕的直發抖,搖搖晃晃一小步一小步,扶著救難人員前進。上岸後一臉惶恐都嚇壞了,但還好人沒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