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58

拉甩童頸致拉傷... 男子判賠10萬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去年6月份,高雄一名蘇姓男子一家卡拉OK唱歌,看到老闆娘一歲多的小孫子長得很可愛,於是就用雙手夾住男童的臉頰往上舉,把男童舉高離地160公分,一邊舉還一邊扭動男童的頭,造成男童頸部拉傷,當阿嬤的老闆娘氣得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法院判定男子判刑四個月,還得賠10萬元。

  去年6月25日晚上8點多,卡拉OK店的監視器畫面上,一歲多的葉小弟拿著麵包到處請客人吃,模樣相當可愛,這時穿著黑色上衣的蘇姓男子突然走到葉小弟後面,雙手夾住了葉小弟的頭,先是把頭扭過來扭過去,接著男子用雙手夾住葉小弟的頭,把人夾到比自己還要高的半空中,這時葉小弟的爸爸看到這一幕,嚇得衝上前去一手把兒子抱下來。

  再來看看這個畫面,男子把葉小弟夾高離地大約有160公分,身體就在半空中晃,醫生表示因為1、2歲小孩的骨骼都還沒生長完整,像這樣扭轉又高舉拉扯,都可能會造成筋骨肌肉受傷,是非常危險的動作,葉小弟就是因此頸部拉傷了。

  家屬氣得對蘇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男子最後被法院判刑四個月,得以緩刑兩年,但是還要付10萬元賠償金。當阿嬤的聽到這樣的判決,直說蘇姓男子真的要學到教訓,這樣把小孩當玩具玩真的很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