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2:00

磚頭路坑坑疤疤 騎士摔車夢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仁武有一條路,是很多機車騎士的惡夢。因為這是一條磚頭路,在磚頭中間會有縫隙,加上路面高低不平,很多騎士、都在這裡摔車過。而附近民眾也說,車子開過去,會跟磚塊摩擦,發出很大的聲音,讓他們很困擾。

  機車騎過這一段路,下車手都會發抖,因為這一條磚塊路,每一塊磚頭都很有個性,高高低低的排,還有很多人一個不小心在這邊就摔車了,這條路不但讓機車騎士心驚驚,附近居民更是一直罵。聽聽這個聲音。ㄎ一ㄎ一摳摳,輪胎和磚塊舞出的交響樂,聽在居民的耳朵裡,可真的一點都不美妙。

  被這樣的聲音吵到棟未條的可不只陳先生,這條路舖了3~4年,這些居民就被吵了三四年,現在連署要求把路給換了吧。居民的怒吼,主管的區長有話說。說是生態工法可以減低淹水高度,才會使用磚頭路來吸水,但是居民說,能不能把淹水問題從源頭解決,不要讓噪音污染了他們寧靜的生活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