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臨時車站不起眼 接駁車也找不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華視新聞昨天獨家報導,雲林西螺客運站最近在整修,但臨時車站非常簡陋,就連當地人都找不到。記者今天回到現場,發現就連醫院的接駁車都搞不清楚,臨時車站在哪裡,一個腳受傷的阿嬤從醫院被載到舊車站,這裡根本沒車可搭,她只好忍著腳痛自己走到600公尺外的臨時車站,簡直累壞了,腳又痛忍不住大罵這實在太離譜了。

  75歲的黃阿嬤手裡提著大包小包,因為膝蓋受傷腫起來,她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好吃力,勉強從舊車站走到新的臨時車站,幾乎快沒體力了,邊走還得邊扶著旁邊帳棚的鐵架才能支撐身體。

  慢慢往前走,黃阿嬤實在太生氣了,因為她腳受傷沒辦法走路,特地從彰化搭計程車到雲林來看病,回程想省點錢搭醫院的接駁車轉客運。不料連接駁車都搞不清楚新車站在哪裡,把她丟在已經關閉的舊車站,害她沒辦法搭車回彰化只好沿路問。

  走了30分鐘才走到這個臨時車站,她捲起褲管一看膝蓋都腫了,找不到臨時車站的還不只黃阿嬤。這位太太也是大包小包行李從舊的車站走了600多公尺,才到這邊實在好累。看看阿嬤腳受傷了,為了要坐車回家,只好忍著腳痛走到臨時車站搭車讓人看了實在很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