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透天厝失火困姊弟 弟情急跳樓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一棟六樓透天厝早上驚傳火警,起火地點在二樓的廚房,火勢猛烈,屋內一對姊弟受困。26歲的弟弟從四樓跳下求救,幸好有遮雨棚緩衝,只受到輕微擦傷;30歲的姊姊在五樓陽台呼救。消防人員趕到後,火勢在10分鐘內獲得控制。

  姊姊從火場裡被救出來,兩名消防隊員將她頭上的防護罩脫下來,確認身上沒有其他外傷,趕緊將她扶到擔架上休息。可能是受到驚嚇,姊姊手裡拿著衛生紙猛擤鼻涕,眼淚卻還是流個不停。

  從火場裡逃出來的還有26歲的弟弟,他早一歩從四樓往下跳;幸好有隔壁的遮雨棚當緩衝,幸運的,只有右腳輕微扭傷。火場裡死裡逃生,他呆坐在地上,一臉驚魂未定。

  姊弟倆原本在家睡覺,突然二樓廚房及客廳起火,火勢迅速蔓延,把屋內燒得一片精光。濃煙加上大火,兩人被逼得往樓上跑。消防人員到場拉水線灌救,火勢在10分鐘內獲得控制;但隔壁鄰居的遮雨棚也因為弟弟這麼一跳,出現一個大洞。

  消防人員也提醒民眾,遇到火警別亂跳,小心跳出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