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58

琳賽羅涵判30天 關4.5小時就出獄

綜合報導

  好萊塢麻煩女星琳賽羅涵,因為違反酒駕緩刑條例,日前被法官判刑30天。上週末晚間,她悄悄提前入監服刑,可是被關了4個半小時就閃電出獄。已經多次入獄服刑的琳賽,會不會因此改變,恐怕還說不準。

  刻意穿著端莊的琳賽羅涵,並沒有得到法官同情,依然必需入監服刑,提前在上週末晚上,低調提前入獄的她,卻因為洛杉磯監獄人滿為患,關不到5小時就被放出來了。

  今年25歲,能演能唱的琳賽羅涵,12歲那年因演出天生一對走紅大銀幕,從此戲約不斷。18歲她參與演出辣妹過招,更讓因她因此成為美國影壇,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但可惜的是成名之後的琳賽,鬧出不少負面新聞。4年前更因為酒駕,和涉嫌持有毒品被捕,原本清新健康的容貌,也因為長期生活不正常,變的憔悴不堪,荒唐的生活還被畫成漫畫,作為警惕年輕人的例子。

  正如部份好萊塢評論家說的,少年得志再加上迷失自已,才導致琳賽羅涵一再脫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