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8:58

拿命開玩笑! 員工加油站內抽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簡直在玩命,新北市一家加油站工讀生,深夜聚集喧嘩吵鬧,還在加油站裡抽菸,附近民眾擔心有危險,多次向相關單位檢舉,但都沒有解決,只好拍下畫面PO上網路向媒體投訴。

  深夜12點,一群年輕人聚在新店這間加油站,大聲喧嘩吵鬧,更離譜的是竟然有人點火,大剌剌地吞雲吐霧,開始抽香菸。仔細看他站的位置,距離加氣機只有幾步,旁邊這輛白色轎車還在打氣,萬一一個不小心瓦斯外洩,立刻就會引發氣爆。附近居民李先生實在看不下去,拍下這危險的畫面,向媒體投訴。

  究竟有多危險,回到現場實際看一下,這裡除了加氣機,另一頭就是一座大型瓦斯氣槽,到處都貼著嚴禁煙火的標誌,但是影片中的年輕人就好像看不見,照樣我行我素。最讓李先生火大的是,這群人裡面有2個竟然是加油站的工讀生,他們幾乎每天晚上都聚集在這裡,抽菸、嘻鬧、聊天,讓李先生非常擔心居住安全。

  但過去兩年來,他只要一報警,這些年輕人就立刻作鳥獸散,完全抓不到人,直到這次靠自己把畫面PO上網,加油站才做出懲處,當班主管也記過,抽菸工讀生被開除,李先生總算不用再提心吊膽,可以安心睡個好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