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00

拿命開玩笑! 員工加油站內抽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下面這個行為真的是在玩命,新北市有一家加油站,裡頭的工讀生,每當深夜就會大聲吵鬧,而且,離譜的是,還在加油站裡抽菸,附近民眾擔心有危險,多次跟相關單位檢舉,但遲遲沒解決,只好拍下畫面,PO上網路,向媒體投訴。

  深夜12點,一群年輕人聚在新店這間加油站,大聲喧嘩吵鬧,更離譜的是,還有人點火,大剌剌在瓦斯氣槽旁邊,吞雲吐霧抽起香菸,可以清楚看見,這輛白色轎車還在打氣,萬一一個不小心,瓦斯外洩,立刻就會發生氣爆,附近居民李先生實在看不下去,拍下這危險的畫面,PO上網路。

  更讓李先生火大的是,這群人裡面,有2個竟然是加油站的工讀生,他們幾乎每天晚上都聚集在這裡,抽菸嘻鬧聊天,讓李先生非常擔心居住安全,但他只要一報警,這些年輕人就立刻作鳥獸散,完全抓不到人,他只能投訴媒體,希望引起相關單位重視,讓他晚上不用再擔心發生氣爆,能安心睡個好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