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0

19歲女生浴室產嬰 警消鎮定接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另外,在台中有一個19歲女學生在自家浴室生下一個小男嬰,不過家人和男朋友都不知道她懷孕了,幸好有一位消防隊員王敬舜趕到現場,立刻協助處理,也把母子兩人送到醫院。這名消防隊員之前就曾經幫孕婦接生過,這次是第二次了,表現得非常鎮定。

  19歲的女學生剛在浴室獨自生下3000多公克的小男嬰,臉色蒼白非常虛弱躺在擔架上,消防隊員將他推上救護車,一旁是她的阿姨也一起坐上救護車。這時阿姨也非常緊張她懷裡抱著的是剛出生的小寶寶,怕他失溫緊緊用毛巾包裹住身體。

  而男朋友也好著急,把女朋友的衣服遞給消防隊員,自己則是騎著機車緊跟在救護車後面。一路上阿姨不斷安撫小寶寶幫他戴上氧氣罩,而消防隊員也急著聯絡醫院。

  原來女學生瞞著媽媽和家人懷孕9個多月生下孩子,男朋友也搞不清楚女朋友到底懷孕幾個月。媽媽因為夜班很忙根本不知道女兒已經懷孕,而當天協助救護的隊員王敬舜已經是第二次接生,非常冷靜。先幫忙處理嬰兒的胎盤,順利將母子平安兩人送到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