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58

台鐵離譜情色趴 女主角才17歲!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車廂居然變成情色轟趴的場地,女主角跟七八個男子發生性行為,但是她只有17歲還未成年。檢方調查發現,參與轟趴的男子大多是上班族,也違反了兒少法。另外,台鐵也有疏失,當天的列車長他發現車廂被鎖上門,雖然有通報主管,但兩個人都沒有處理,台鐵表示會召開人評會追究責任。

  至於,情色趴的主辦人蔡育林被訊問後目前被飭回了。走出法院,蔡育林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火車上辦情色趴涉嫌妨害風化,女主角是未成年的17歲少女,更是違反兒少法。

  他要面對10年以上刑期,檢警調查發現,當天車上包括主辦人蔡育林在內竟然有碩士女研究生為了寫論文參加,和另外10幾個上班族跟1名博士生,全都觸法。另外,事發當天列車長發現拉窗簾鎖門,只用無線電通報主管卻因為對方說是秘密會議沒有進一步作為。

  台鐵也展開調查,近期內將召開人評會祭出處分。租火車辦情色轟趴,但因為列車是公共場合,這夢想完成了也犯法了。前所未見的情色轟趴事件,讓台鐵不但行車安全亮紅燈也臉上無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