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0

離譜!娃娃車轉彎 男童摔出後車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輛娃娃車,在轉彎時,後車門突然打開,結果有個小男童當場摔出車外,不過司機沒發現,還一路往前開。幸好有書包當墊背,男童立刻站起來,還狂奔去追娃娃車,整個驚險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把娃娃車當作是頭文字D,來個超級甩尾,甩出的不是豆腐,竟然是個小朋友,他穿上鞋子還能小跑步,還好有書包當墊背,才沒有撞到頭,小朋友沒事卻把一旁的路人嚇傻了。

  娃娃車丟包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全都被後方汽車行車紀錄器拍的一清二楚,甩尾彎是過了,卻把安親班小朋友留在原地,小朋友追娃娃車路人狂奔也追車,一旁機車騎士狂按喇叭,通知司機有小朋友掉下去了,這才發現少一個,趕緊把小朋友抱上車安撫,當然免不了路人一頓指責。

  但安親班推給小朋友愛玩,還堅稱娃娃車沒有超載,但是滾下來這一幕,卻突顯出車輛安全管理,出現大問題,如果當時後方有來車那還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