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0

娃娃車"掉人"! 錯全推給小男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剛剛看到,這個小朋友摔出車外,真的很誇張。而華視新聞持續追蹤,來到新北市這家正隆幼稚園,招牌上掛的是幼稚園,不過,它也是課後安親班。而園方看到媒體上門,不但惡意阻擋拍攝,還推說、是小朋友自己開車門,才會摔出去,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小朋友都從娃娃車上掉下來,還惡意阻擋,不願出面說清楚,肇事的娃娃車不在現場,說是開去維修,但怎麼時間挑的這麼剛好,就選在事情發生的隔天,到底怎麼發生的,園方更推得一乾二淨,說是小朋友自己打開車門,沒有隨行老師,發生這樣的離譜事件,教育局也趕緊到這間幼稚園了解狀況。

  依照規定,7歲以下兒童才可以坐娃娃車,從娃娃車上掉下去的小朋友,是要去這間幼稚園唸安親班,但是都已經唸小一,怎麼可以搭娃娃車,教育局要查個清楚,家長很低調,只說是自己的小朋友頑皮才會闖禍。同款車型如果是原廠車,應該無法從裡面開鎖開門,小朋友怎麼能輕易打開車門,如果是小朋友自己打開,娃娃車是不是有改裝過,改裝有沒有違法,這些教育局都要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