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8:58

團員出國全住院! 竟是詐健保新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出國旅遊竟然也能當作是詐領保險費的方式,高雄就破獲了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出國玩,然後收買當地醫生配合開立住院證明,回國不但向健保申請「國外自墊醫療費用核退」,還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算一算,已經得手將四百萬元,還好經過警方追蹤,現在全部都被逮進警局,移送法辦。

  一張張出遊的照片,這群人玩得超開心,一定很開心啊,因為這一趟旅遊夠划算,賺得錢比旅費多得多,就因為這一張張的住院證明,怎麼一群人出去,人人都生病住院,這個腸胃不適,那一個也腹瀉,原來這一些證明全部都是假的,這些人就是靠著假證明,真騙錢,騙健保錢也騙保險公司的錢,兩年來,騙走了健保64萬元,保險公司300萬元。

  就這樣有得玩還有得賺,嫌犯多達23個人,被移送的嫌犯手裡拿的還都是名牌包包,只是,這個時候再也不敢像國外一樣,開心在鏡頭前面擺POSE,通通拿著東西遮住臉,現在這些嫌犯恐怕短時間內很難像是從前那樣自由到處旅行到處玩,可能得先到法院報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