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8:58

為奧運暖身? 運動人偶爬欄杆

薄懷鄭 報導

  英國北約克夏郡海濱城市薩本,一個碼頭欄桿上,一夜之間出現了50公尺長的毛線人偶。這些毛線人偶,全都以奧運運動項目為主題,它們做工精緻、造型可愛,而且色彩繽紛,可是卻沒人曉得,是誰創作了這些毛線人偶。

  碼頭欄桿出現一排色彩鮮艷的毛線人偶,兩個小妹妹手牽手趕緊跑來看,人偶造型個個不同,有的在划獨木舟、有的在游泳,而這名舉重選手正在熱身,另一邊有個體操選手正跳過鞍馬,這些造型不同,但做工精緻可愛的毛線人偶,一路綿延50公尺,場面看起來頗壯觀。

  不止小朋友連大人都看的津津有味,而且這些人偶創作,全都是以2012年倫敦奧運為主題,據當地居民表示,才過了一個晚上,碼頭欄柵上就出現毛線人偶,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是誰創作,並把它們綁上去的。不過有人猜測,由於2012倫敦奧運即將在7月登場,主辦單位於是想出這個點子,來炒熱即將來臨的體育盛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