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1:30

隨機"親"襲女警 俄國另類抗爭!

綜合報導

  俄羅斯的女警察最近上街都特別小心,原來當地有一個名為戰爭的行動藝術團體,因為不滿警察貪污風氣嚴重,會隨機在路上強吻女警察。哎呦怎麼這麼粗魯,硬要強吻人家,看,女警火大了吧,一把把這個女生推開,這個女生也是,不管女警怎麼掙扎,就是要親到,而不論是車站、走道、地鐵還是商店,最近常會看到女生強吻女警的畫面,不少人覺得很奇怪,這些女生鎖定的目標似乎都是女警察。

  沒錯,別以為這些閒閒無聊沒事做,她們強吻女警的舉動和動機其實是很嚴肅的,這些強吻女警的女生其實都是俄羅斯行動藝術團體「戰爭」的成員,因不滿俄羅斯警察貪污成風,於是想出強吻女警的另類手法表示抗議,她們會先上前向女警問東問西,讓女警降低警覺,然後再出奇不意地緊緊熊抱對方、強吻她們的嘴唇,據說已經成功親到了好幾百名女警察,只不過這樣的抗爭方式能否改變俄羅斯警察的貪污風氣就不得而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