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58

肇逃心虛! 男子加速逃又撞死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遊,不小心擦撞一輛轎車,他肇事逃逸;連闖三個紅燈後,最後撞上一對母女共乘的機車。媽媽當場被撞死,女兒骨折。這對母女原本開開心心要騎機車去喝喜酒,沒想到被肇事逃逸的轎車撞上,母女天人永隔。

  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前方這台橘色的小轎車為了超車,先是蛇行擦撞到了這台轎車。闖禍的橘色轎車擦撞人家,還不停下來想要加速逃逸;後面這台轎車氣不過,一路跟著追人。可以看到橘色轎車一路闖紅燈,這台轎車為了追它也跟著闖。飛車追逐好危險。

  沒想到就在第三個紅燈,橘色轎車撞上一台母女共乘的機車。媽媽和女兒被撞飛一層樓高又重重落地,機車更是被撞得四分五裂。闖下大禍的橘色轎車車頭全毀,差點撞進民宅這才停下來。

  令人遺憾的是,被撞的機車騎士─50歲的呂太太,當場死亡;十五歲的女兒右腿骨折重傷。本來呂太太載女兒是開開心心要去喝喜酒,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呂太太的丈夫心痛落淚,一家人好傷心。

  肇事的橘色轎車駕駛是26歲的邱姓男子,他到死者靈前上香道歉,但呂先生忍不住激動,要邱爸爸管教自己的兒子。邱爸爸為兒子犯下的錯難過的低下頭。

  26歲的邱姓男子為了逃避擦撞責任撞死一條人命,現在後悔不已卻已經無法挽回一個家庭的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