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山路危險超車 轎車撞護欄彈飛

洪杰民 報導

  超速超車真的很危險。南投埔里往清境的路上,一輛自小客車在連續山路以S型的方式加速超車;結果自己先撞上了旁邊的水泥護欄,再彈到對向車道。驚險的一瞬間,全被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來。現在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要把這名違規駕駛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彎曲的山路上,一台白色小轎車從左側閃過,接著往右加速超車卻撞上護欄。後頭的車主嚇壞了。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的畫面,白色小轎車以S型的方式連超兩台車,沒想到車速過快,彎不回來,先是撞上了右邊的水泥護欄,接著彈到了對向車道;幸好有鐵欄擋住,整台車才沒掉下山崖。

  這是埔里往清境的路上,這台白色小轎車不顧隧道前有連續彎路,限速只有三十公里,疑似路況不熟又搶快超車,才會發生意外;幸好後方車輛緊急煞車,才沒有釀成連環車禍。但這名違規駕駛的行為已經明顯觸法,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要揪出可惡的駕駛,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