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2:00

酒駕撞死清潔婦 家屬痛心不原諒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位清潔婦徐太太,在打掃時被一個女駕駛開車追撞,當場被撞飛出去,最後不幸死亡。這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雖然她不斷跟家屬道歉,但家屬真的無法原諒她。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肇事的黑色小轎車,擋風玻璃嚴重碎裂,強大的撞擊力,讓一名正在打掃的清潔婦徐太太閃避不及,當場被撞飛。引擎蓋上還留有擦撞的痕跡,目擊的民眾也被巨大聲響給嚇壞。

  徐太太原本是來打掃,上個車禍事故現場,沒想到員警在車上和駕駛做談話紀錄時,一名女子酒駕超速逆向撞上來,徐太太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肇事女子穿著白襯衫進到警局,嚇到哭出來,酒側值竟然高達0.72,事後連忙家屬道歉,但徐太太的女兒不能接受。

  難怪家屬不能接受,因為清潔隊工作辛苦,早上七點頂著低溫出發,半夜凌晨還要待命。消息傳回清潔隊,和徐太太工作十幾年的同事都很難過,忍不住頻頻擦淚,心疼徐太太認真負責,卻這樣被喝醉的女子給撞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