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2:00

搶匪搶30萬金飾 路過警加入追捕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竹南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假裝要看金飾,趁老闆娘不注意搶走價值三十萬的金飾,老闆看到了立刻追出去,不過嫌犯跑得很快。幸好,有個員警騎車經過,馬上載老闆去追搶匪,兩人合力把搶匪逮捕歸案。

  嫌犯穿著藍衣服走進銀樓,看著玻璃櫃內的金飾,一下子要看項鍊、一下子要戒指。他說他快結婚了,老闆娘乾脆拿出這一大盤,整套的金飾讓他挑。不料嫌犯突然搶走整盤的金飾往外跑,穿條紋上衣的老闆趕快追出去,嫌犯跑到路口本來要騎機車逃走結果太緊張摔倒。

  這時候老闆追出來了一腳踹倒嫌犯,嫌犯被踹倒後金飾散落一地嚇得他拔腿就跑,老闆先撿了地上的金飾後繼續追,剛好有個騎機車的員警下班看到,對老闆大喊快上車就載著老闆穿過車陣追人。

  就在十公尺外追到嫌犯把他壓制在地上,見義勇為的員警就是他竹南派出所的巡佐陳志明。當時他發現異狀二話不說立刻加入圍捕,因為老闆的機警,員警見義勇為,搶銀樓的嫌犯不到十分鐘就被逮了。老闆頻頻向員警致謝,感謝他幫他追回三十萬元的金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