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8:58

搶匪搶30萬金飾 路過警加入追捕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竹南昨天晚間發生銀樓搶案,老闆被歹徒搶走三十萬元金飾,立刻追出去,先用腳踹倒正要騎車逃跑的嫌犯,嫌犯丟下車繼續跑,正好有一名員警下班騎車經過,載老闆追搶匪,一下子就把搶匪追捕到案。

  嫌犯穿著藍衣服走進銀樓,看著玻璃櫃內的金飾,一下子要看項鍊,一下子要戒指,他說他快結婚了,老闆娘乾脆拿出這一大盤整套的金飾讓他挑。不料嫌犯突然搶走整盤的金飾往外跑,穿條紋上衣的老闆趕快追出去,嫌犯跑到路口,本來要騎機車逃走,結果太緊張摔倒,這時候老闆追出來了,一腳踹倒嫌犯。

  再看一次嫌犯被踹倒後,金飾散落一地,嚇得他拔腿就跑,老闆先撿了地上的金飾後繼續追。剛好有個騎機車的員警下班看到,對老闆大喊快上車,就載著老闆穿過車陣追人,就在十公尺外追到嫌犯,把他壓制在地上。

  見義勇為的員警就是他,竹南派出所的巡佐陳志明,當時他發現異狀,二話不說立刻加入圍捕。因為老闆的機警,員警見義勇為,搶銀樓的嫌犯,不到十分鐘就被逮了,老闆頻頻向員警致謝,感謝員警幫他追回三十萬元的金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