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8:58

警察喝茫撞傷人拒賠 只記2小過!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員警酒駕撞人拒絕酒測,現在連賠償都拒絕,這是前保三總隊小隊長,深夜酒駕,在新店撞傷一名婦人,小隊長拒絕酒測,一個半小時後抽血驗出酒精濃度高達1.06,肇事員警不道歉還說沒錢賠償,最讓婦人生氣的是,警方只記兩小過,並且調職,完全沒送公懲會議處,婦人大罵,這根本是官官相護。

  這名保三總隊高姓小隊長,凌晨兩點酒駕撞傷婦人,警察到場酒測還不配合,怎麼樣就是不吹酒測器,承辦員警火氣都冒上來了,拉扯一個多小時警方強行抽血,小隊長酒測值高達1.06,受傷曾姓婦人在士林區賣牛肉麵,深夜騎車回家等紅綠燈,碰上升官慶祝的高姓小隊長從後追撞,變形的機車看出來撞擊力道真的很大,更別說受傷婦人第八節肋骨第九節胸椎骨折。

  曾姓婦人原本想和解了事,一上法庭後,小隊長態度讓家屬很氣憤。友人、家屬氣不過,保三總隊也將員警移送公懲會懲處,記兩小過從基隆調職高雄,三年內不得調動升遷,刑事判決小隊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執法人員知法犯法不知悔改,事後沒誠意談賠償,小老百姓要個公道難道這麼難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