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代言直銷爆吸金 林書煒出面喊冤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前主播林書煒所代言的「WAKAI」保健商品,以拉人頭傳銷的方式,標榜獲利高達160%,吸引超過兩千人加入會員。沒想到上個月開始發不出紅利,會員氣得告業者詐欺,今天甚至到門市想搬東西抵債,而林書煒得知消息非常訝異,她說如果造成形象受損會依約求償,金額將拿出來協助受害人。

  前主播林書煒以健康知性的形象代言WAKAI床墊,宣稱養生保健,一張要價二、三十萬。不過廠商卻不是專賣產品,而是以拉人頭入會為主要營收,公司主管誇張行銷標榜獲利160%,還可以每個禮拜分紅領現金,吸引兩千多人加入會員。有夫妻拿出畢生積蓄投資,上個月公司突然宣布發不出紅利,會員氣憤指控詐欺。

  來到台中大墩路上的展售點,想搬棉被和飲水機抵債卻被公司嗆聲要提告,結果又把東西搬回去。這家公司以雙聯網名稱登記,直銷產品包括按摩椅、淨水機、床墊、珠寶等等,出事後公司傳真聲明稿說林書煒代言的產品和雙聯網沒有任何關係,擺明撇清責任。

  代言人林書煒得知消息非常驚訝,馬上打電話給廠商,林書煒強調當時跟廠商有簽相關條款,如果導致她形象受損將可依約求償,求償所得將拿出來協助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