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搶匪兄弟檔拒捕 警開17槍制伏

嫌犯小腿中彈 警方順利逮捕2人何孟倫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場,警匪追逐戰!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對李姓兄弟,因為犯下持槍搶奪案、拒絕警方盤查,開車逃逸。警察一路追捕,後來、連開17槍,擊中了嫌犯的小腿,才將兩人逮捕。

便衣警察看到通緝犯。衝上前壓制。卻被白色休旅車衝撞。街頭發生警匪槍戰。警察開槍。好大聲。當舖老闆在店裡都聽得一清二楚。當舖裡。穿黑色上衣的是嫌犯的弟弟。來不及把車當掉。聽到槍聲發現不對勁。就想往外跑。兩名嫌犯。18號犯下持槍搶奪案件。原本想把車當掉逃走。卻碰上警察圍捕。李姓嫌犯當中的哥哥。開車衝撞員警。警察連開17槍。其中兩槍打中了他的小腿。送醫之後沒有大礙。兄弟倆在地方上橫行。囂張的持槍闖進越南女子的生日派對。搶走38萬。這回。警方出動強大火力。總算把凶狠的搶匪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