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8:58

3歲童家門遭搶 10歲姊奮勇追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太惡劣,連三歲小孩也搶,台中市一名三歲男童拿著媽媽的皮包在家門口玩,搶匪竟然當街行搶,小男童十歲的小姊姊看到後,衝出家門,大喊搶劫,奮勇追賊。

  三歲的小弟弟在家門口的巷子裡玩,他手裡拿著媽媽的皮包,卻遇到壞叔叔把皮包給搶走,小弟弟嚇呆站在原地,十歲的姊姊在樓上看到,馬上衝下來對著巷子其他在玩的小孩大喊,趕快抓賊,穿紅衣服的這個弟弟一聽到,不顧危險立刻去抓搶匪,總共四個小孩分頭跑到菜市場,但是找來找去,找不到搶匪躲到哪。

  姊姊於是告訴阿姨,阿姨一聽不得了,小孩怎麼可以自己抓賊,趕快通報警方,警網很快鎖定,把嫌犯攔截下來,就是這個人搶了三歲小孩的皮包後,坐計程車想要落跑,嫌犯竟然搶三歲小孩的東西,所有人聽到都覺得太可惡,而這群小孩幫忙追搶匪,雖然勇敢但實在很危險,最好還是趕快告訴大人,通知警察叔叔來幫忙最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