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8:58

持刀搶匪砸店 店員飛踢制伏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和店長發生糾紛,他居然拿著美工刀闖入店面企圖想要搶東西,不過因為店員不理他,不但亂砸東西還大聲咒罵,邊揮舞刀子非常危險,還好被勇敢的男店員,連續飛踢三次才將他制伏。

  畫面中,一名戴著頭套、口罩的男子,凶狠的走進超商,拿著美工刀對著店員揮舞,店員伸手阻擋,男子居然朝店員大力丟東西,這個動作惹火了男店員,一路追出去,就在門口給準備落跑的男子,重重的飛踢,男子摔倒在地,店員馬上趁勝追擊。

  從另一個角度看,男子被踹倒後倉皇爬起來,店員衝上來,又踹了一腳,自己也不小心跌倒,但馬上利用姿勢,手腳並用將持刀男子整個固定在地板,動彈不得,邊大叫「趕快報警」,衝出來看情況的女店員立刻叫了警察。

  才知道原來這名男子是想進來搶錢,不過他擔心失敗,所以就先揮舞美工刀想要嚇唬對方,沒想到遇到勇猛的男店員,給他這一記大力飛踢被制伏在地,狼狽的被警方給抓個正著,我們回到這家超商,找到當時飛踢歹徒的男店員,他非常低調,只覺得自己做了應該做的事情,沒這麼了不起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