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8:58

毒犯躲臨檢竟"丟人" 男童嚇傻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盧姓通緝毒犯,帶著朋友委託照顧的兩歲男童逛大街吃宵夜,沒想到遇到警方臨檢,這心虛的毒犯居然當場把懷裡的男童丟在馬路上轉身逃跑,員警上前追捕,留下小男孩孤單的站在馬路上,最後毒犯還是被抓到,但可憐被丟包的小男童,已經嚇到說不出話。

  畫面中是深夜,警方開著巡邏車進入小巷子內,這時畫面左方,一名抱著小男孩的男子出現了,慢慢走過警車後方,因為他表情非常奇怪,好像很緊張,員警下車要找他問話,沒想到男子一轉身看到警察來了,下一秒居然將懷中的小男孩雙手一丟,轉身拔腿逃跑。

  再看一次,男子看到警察,把雙手一拋,小男孩重重摔到地上,然後又自己爬了起來,害怕的站直身體動也不敢動,盯著遠方,員警追捕男子的身影,突然被丟下的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起來好無辜好可憐,直到幾分鐘後,男子被警方給逮回來,女員警才發現小男孩無辜的站在馬路上,牽著他走回警車,但孩子受怕的樣子讓她看了好心疼,還好小朋友經過社會局已經安置。

  事後才知道,原來這亂丟小孩的男子,是一名通緝毒犯,他帶著朋友委託照顧的孩子,出門吃宵夜碰到員警盤查,心虛的他為了逃跑,居然狠心丟小孩,最後他還是被員警逮到,但最可憐的是兩歲的小朋友,居然半路被丟包,還好沒發生意外,但也已經讓他嚇得說不出話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