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8:58

看上同一停車位 逆向逼車嗆讓位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報導為了搶停車位竟然逼車真的很惡劣,高雄有民眾開車準備到早餐店買早餐,把車暫停在早餐店門口,沒想到對向一台轎車逆向朝他的車頭衝過來,猛按喇叭。原來對方也想停這個位置,迴轉過來後發現被停走了,就像惡霸一樣猛按喇叭逼車叫人讓位。

  假日早上民眾悠閒的開著車,準備去買早餐沒想到剛把車子,停在早餐店的轉角突然對向車道一台黑色的轎車,大動作倒車迴轉還逆向直直往這裡衝過來。不但來勢洶洶,還猛按喇叭甚至出口罵人,駕駛被罵得一頭霧水,沒想到對方居然下車來拍打車子嗆聲,雙方似乎吵到快打起來。

  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只是為了找地方停車,再看一次畫面當車子剛停好黑色轎車突然倒車迴轉,就是因為也想停這個位置買早餐,轉過來發想停的位置被搶了才會猛按喇叭趕人走。

  我們回到現場,早餐店前方並沒有劃紅線或停車格,大家都可以暫時停放,並沒有先來後到的問。位置被搶只能算運氣不好,但像黑色轎車這樣趕人走也讓拍攝畫面的民眾很不滿,現在要把他違規逆向的影片拿去投訴,讓對方吃上逆向行駛900元的罰單討回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